3.10.15

牛爾老師出品:NARUKO Narcissus DNA Repairing Lotion 水仙 DNA 奇蹟修護保濕露

寫了一段時間的韓品,來一篇非韓國產品的review 吧!今次寫的是台灣牛爾老師自家出品的NARUKO。NARUKO是牛爾老師自家研發的台灣本土品牌,打著科研加天然的旗號。基本上有牛爾老師的加持其實我對產品能有效發揮的方面已沒有太多質疑,再加上品牌的一句口號:“瓶子內的效果 遠比瓶子外的裝飾來的重要 而皮膚以內的 遠勝過外表所呈現的樣貌” 這slogan 簡直道出了護膚的真諦呀!

回想以前買台灣產品仍需要在台灣網購PayEasy購買,到現在很多水貨店已經有售,要尋找真的不太困難。這樣一recall一下memory 又幾年前了,那時的我還是中學生呢!所以沒有入手很多產品,加上台灣產品雖然不貴,但當時還未如此common所以對學生的我來說還不是會滑手就購入的。最近一次逛街又遇上了NARUKO,挑了數件有興趣的。聽Sales 姐姐說NARUKO會revamp,所以市面上流通的現貨賣完就沒有了。大家如有興趣可以去望一望。

今日要review的是水仙 DNA 奇蹟修護保濕露,官方claim是針對初期抗老之用,成份包括水仙球莖萃取、Phytoferulin、去氧核醣核酸(DNA)、比菲德氏菌、乳酸桿菌、南極海醣蛋白、雪耳萃取、玻尿酸鈉、傳明酸、海甘藍萃取、維他命E、白芒花籽油、複方植物精油等等

這堆成份有很多我都未見過不認識,但做一下功課之後發現都是主打修護,抗氧,對輕度抗老有針對性的功效。大家都說25歲之後皮膚肌力下降,膠原停止生長,微衰老現象開始出現。雖然我未到25歲,但都不遠矣,唉......歲月不撓人,作為社會新鮮人的我常常感覺時間不夠用,總覺得比同齡的人跑得慢,但時光卻跑得飛快。還在成長困惑中的我沒甚麼achievement 但歲月的痕跡卻俏俏地印在的臉上。工作壓力加上對自己的期望,不單皮膚,身體也有各種signal 發出。皮膚變得粗糙,額頭紋和頸紋變深,膚質不穩等等。老化現象陸續出現,未到25歲我就要作出反應了。


NARUKO 水仙 DNA 奇蹟修護保濕露質地是較濃稠的,氣味像是一般clinic 味道。瓶身寫著:不含parabens 系防腐劑,不添加人工香料,不添加色素,不做任何動物性實驗。以百多元的價錢買得到成份有效,良心製作,加上達人加持的產品,簡直太划算。


目前用了大概大半個月,習慣妝前及晚上使用。即便早在月頭還是盛夏的時間用都不會覺得黏膩,現在初起秋風開始乾,每晚沖完涼拍上保濕露之後,皮膚會feel comfortable 一點。由於以toner 來說它的保濕力算中上,所以有時不加補濕精華直接臨睡前用sleeping mask,第二早起床都維持到應有的柔軟度。

當然抗老化這回事並不是一枝toner 可解決到,我也expect 這toner 是用以維持現有膚質不要下降。基本上它是meet 到我的requirement,當中最顯著的效用是保持皮膚飽滿彈滑,能夠體現其基能性toner instead of 基礎保濕保養。我是挺滿意的!

Product List:
NARUKO Narcissus DNA Repairing Lotion $160/150ml


Love Van, Like "Van's Beauty Garden"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