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13

FB fanpage 開立呈獻:Van's Beauty Garden 送禮活動

最近想要重新整理一下生活,包括寫blog。本來主站是設在yahoo的,但yahoo blog的無間斷改革到最後只是迫虎跳牆。由本來只是耐不耐出現的error導致嘔心瀝血的作品化為烏有之後,進展成沒收了subscription這個function!對我來說這是忍無可忍!失去這功能之後我已跟甩了大部分subscribed blogger的動向!可惡!


有見及此,我最終還是另立門戶在google開了blog (http://VansBeautyGarden.blogspot.hk/),逐漸把重心移往那邊。但由於google blog也沒有一個較有系統的commmnity可聚集一眾sister,所以我又因此開了一個FB fanpage希望可以retain與大家的交流。基本上我是一個重度FB使用者。Update FB比update blog更快更密更方便。而且我常常逛街看見一些美容小物,新店消息等都想跟大家分享,只是無理由一兩句又開個post,實在好有呃post之嫌@@




Van's Beauty Garden已正式開通,以後我會把update的blog post share到fan page裡。大家記緊like page那就可以keep connect with Van 啦!其實Van一直考慮了很久(半年有多)要不要開立一個fanpage,但一直認為自己這小不點又不是大明星幹嘛學人開page呢?最後當然是被Yahoo激到不開不得了。然而,也認為開立page只是想多個互動平台,而非搞甚麼大牌,我這small potatos。希望大家明白的開page的初衷吧!
以後開通了fan page我就可以隨時update 資訊!為了慶祝Van's Beauty Garden FB fanpage開張,Van預備了小小禮物送大家作感謝!




以上total 5 set,有借花敬佛來自PR的product,也有自費購買的product。但當中的共通點是全都是Van用過好用才送大家的!
1. BIODERMA X Din Dong™ 「卸妝密友」深層卸妝潔膚水別注版100ml
2. BATHIQUE body care set (Body Wash 50ml, Body Balm 50ml, Hand Lotion 50ml)
3. KOSE VISEE Eye Color Collection #BE 306
4. kawaii TOKYO trial sachet (Brighten-Up Melting Dew 15ml, Brighten-Up Gel 15g, Brighten-Up Wash Champagne Holiday 15g)
5. 黑龍堂PRIVACY Eyelash Curlkeeper

送禮玩法好簡單
Step1: Like Van's Beauty Garden (http://www.facebook.com/VansBeautyGarden)
Step2: FB Message Van's Beauty Garden 你的Yahoo ID
Step3: Like page之後按Msg並輸入:"Hey Vaness! I wanna join the giveaway!"


截止日期時間會訂在星期日 (05/05) 00:00 midnight。屆時Van會用random system抽出5位幸運兒並在FB fan page宣佈結果及送出禮品。交收或郵寄詳情會在fb message further discuss (所以記緊like fb ~~ >3< )
小小心意不成敬意^^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